深度玩家

攻控推文

 受控勿入!受控勿入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火葬场男主不干了 作者:佛茶茶 

  简介:秦深,身高腿长大帅比,最近有个烦恼,他的脑中总会冒出莫名其妙的声音。 

  直到遇见高中同学景慎。他发现自己竟然是一本正在连载的追妻火葬场的主角攻,景慎是他需要先渣后追的配偶。   

 果然,那声音告诉他:“你该追他。”秦深:“好啊。”   秦深向景慎的哥哥告白,神秘声音傻住。   被控制着和景慎在一起后,那声音又告诉他:“你该渣了他,消磨掉他的爱意。” 秦深:“一定满足你的要求。”   

  等到秦深分手后。那声音意料之中地疯狂催促:“秦深,你快追妻!你后悔莫及、伤心痛苦,你早已对景慎爱入骨髓,依如你名秦深——一往情深。” 秦深:“其实我觉得,景慎哥哥很不错,我要追他。”   神秘声音:“???”而被迫出场了两次的景慎他哥,揪住秦深的衣领:“我答应了。”

  (这本书秦深是攻,里面一些拒绝火葬场的情节真的很爽,感觉把现在的所有追妻火葬场的逻辑都骂了一通。只能说追妻火葬场中前和后的性格人设都崩塌了。受宠攻,适合控度不深的看哦。)

  

  《燎原》作者:不问三九

  简介:陶晓东有个瞎子弟弟,汤索言是弟弟最喜欢的医生。温和,沉稳。陶晓东爱屋及乌。

  什么都是太容易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。

  唐宁被汤索言惯了那么多年,不知道这是个多招人惦记的稀罕物,说扔就扔了。扔完又想回头,想再捡起来。

  那确实是晚了点,陶晓东早出手了。

  陶晓东看着唐宁,笑着跟他说:“别管以前汤医生是谁的,现在都是我的。凡是我摁手里的东西,只要我不松手,这辈子你都拿不走。”

  老房子着火,噼里啪啦。

  (这篇文很日常向,说说可能的雷点:主受,对,陶晓东是受。所以主受文里面推攻控的可能会有点雷点。但是受对攻真的超好!

  第二个可能不算雷点的点,跟以前是有那个爱人的,就那个唐宁。而且很宠他,但是,放心!文章开头就是要分手,所以不会让强行看攻受委屈🥺。)

  本人属于轻度攻控。还是从追求公平的双控那边过来的。😢,所以口味比较轻。如果有看过这个的,觉得还有攻控的雷点可以在评论说一下。

  看没人推这两篇文,然后我就推了。燎原可以说是开启了我攻控的大陆!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